庭欢

文章后续指路:围脖:庭寄欢(直接搜索名字就好了)

  afd:庭欢(这个更新倒是一直是同频的)

【舟渡】撩闲与作腰式代价

    骆闻舟可能就是属于天生劳碌命,难得休息一回他也闲不下来,看着外边晴朗的天又看了看屋子,骆队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地做起了大扫除。

  ——难得放假在家又刚好碰上晴朗的天气,多好的一个大扫除契机。这么好的天气,洗的衣服干的也快,晚上费渡回家俩人就能在充满阳光味道的被子里相拥而眠,百利无一害的事,何乐而不为。

  郎乔曾说,放假是为了放松,就应该瘫躺在沙发上什么都不做好好享受生活,这才叫放假嘛,要不然放假有何意义?

  骆闻舟同志始终认为这就是在为懒找借口,是不可取的,于是家里就出现了一种现象。

  骆一锅和费钱两只猫占领了家里的沙发,无聊地看着铲屎官跑来跑去,骆闻舟抱着床单被罩从卧室经过客厅,偶尔会和两位猫主子六目相对,骆一锅悠闲地冲着忙来忙去地铲屎官叫一声,然后接着舔尾巴,费钱趴在沙发上惬意地打着盹,被客厅里的动作声吵醒也只是懒懒的掀开眼皮看一眼,顺便把骆一锅放在自己头上的猫尾巴扒拉下去就又闭上眼睛。

  两只猫都比骆闻舟会享受生活。

  ·

  晾好衣服,骆闻舟给家里两个猫主子喂了口粮,就开车出门去了费渡的公司。

  骆闻舟虽然因为工作原因很少有时间,但是和费渡在一起这几年也没少来公司接他下班,更何况费渡的办公桌上还有两人的合照。

  所以当骆闻舟出现在保安大哥视野里时,他快速地发了一条消息到群里。

  ——总裁夫人来了。

  于是看到消息的人一下都变得井然有序起来,前台趁着骆闻舟来没到,迅速拿起办公电话打给总裁秘书苗苗。

  ——苗苗姐,总裁夫人来了。

  然后放下办公电话,打开自己手机在小群里感叹一句。

  ——今天又是羡慕别人绝美爱情的一天,妈妈啊,我也想谈恋爱了,请问国家还发对象吗?

  ·

  骆闻舟刚进大厅时看到助理苗苗走过来,停下脚步刚想问费渡在不在,就听对方说一句:

  “骆队,费总在办公室,请跟我来。”

  骆闻舟满腹疑狐地看了苗苗一眼,心想:看这架势怎么像是早就知道我要来?可他来之前明明连费渡都没打招呼。

  ·

  工作时的费渡和平常判若两人,费渡工作时收起了平日里的风流气,带着金丝眼镜,危襟正坐地处理手中的文件时整个人的气场全开,从平日里不让人省心的费事儿变成了稳重成熟矜贵的商业精英。

  眼镜链垂落在费渡的侧脸和外头照进来的光形成了折射,金色的暖光投映在他的脸上,这让坐在一旁看着费渡处理工作的骆闻舟倏然想起一句话。

  ——认真工作地男人比平时更加迷人帅气。

  骆队对此说法深感同意。

  ·

  “让师兄久等了,工作都处理完了,离下班时间还早,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做点别的事。”

  稳重成熟矜贵的商业精英那是在外人面前,出现在骆闻舟面前的永远是那个情话能信手拈来,不断挑衅他忍耐力,不知死活在作死边缘疯狂试探地费事儿。

  这一点,一辈子都不会变。

  能过审的就写到这里,以下不能过审的请在隐藏结局查看

  

  隐藏结局:调/情/式/做/爱但愿能过审

  放弃挣扎了,过不了过审,去微博看吧,看完之后如果喜欢,请投粮票支持一下

  链接放评论被吞了好几次我刚看到

  微博搜索:庭寄欢(头像是一样的)

  正文1000字,车1500字

  祝大家周末愉快!

  


评论(9)

热度(35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