庭欢

文章后续指路:围脖:庭寄欢(直接搜索名字就好了)

  afd:庭欢(这个更新倒是一直是同频的)

【玑灵】盛灵渊的日常Vlog

  前文在这里☞【玑灵】爱炫耀又爱嫉妒的朱雀族长 

  最好看完前篇,再来看这篇,不然容易看不懂

        ·

        “听说这学期有盛老师的选修课,我连午饭都没吃,早早就来抢位置了。”一个女生兴奋的和旁边座位上的女生分享着:“要是来晚一点,怕就只能站在外面趴窗户上听了。”

  闻言,另一个女生还颇为感慨地说:“可不是么,去年盛老师在特培基地办了一次讲座,我就去晚了。”

  “然后就看见走廊上乌泱泱的,我当时都怀疑自己走错楼层了。”

  后座的女生听见两人的聊天内容,也兴致勃勃地说道:“听说,这次来上课的不止盛老师一个,还有宣部长呢。”

  前段时间盛灵渊在网络上小火了一把后,肖局以大局考虑,私下里问宣玑能不能请陛下帮忙给异控局做个宣传。

  说白了肖局就是想借着盛灵渊在网络上的人气给异控局添点流量,虽然现在也不差,但毕竟异控局曾元气大伤过一次。

  流量热度嘛,当然越多越好,在当今社会地位和影响力是挂钩的,地位越高在社会上的影响力越好——主要是好办事。

  肖征还说,只要这事能成,他可以给人皇一整个网络经营的团队帮忙运营。

  宣玑觉得这事可行,一方面可以让盛灵渊多出来逛逛,一方面可以巩固异控局的地位一举两得。

  于是宣玑当即就答应肖征了同时婉拒了他要送运营团队的好意。

  笑话,南明守火人活了三千年什么不会?还用的着别人吗?

  在宣玑眼里肖征送团队的行为与送一群电灯泡没有任何区别。

  ·

  盛灵渊听说以后没什么表示,只是说了一句,只要不妨碍他做事情,其他的都随便。态度就是一个大型的随便。

  于是第二天盛灵渊在前面走,宣玑落后一点跟着拍,不知宣玑是做彤时的天性好动改不了还是闲得慌,总之他就没有好好走路,一会绕着方向在人皇左边举着相机拍,一会又到陛下前面拍个不停。

  ——惹的盛灵渊好几次都想把手里的符咒打出去,将宣玑就这么定在原地。

  ·

  拍摄内容很简单就是陛下的日常Vlog,至于答应肖征的宣传那都是顺带的。

  盛灵渊去特培基地上课,宣玑一路就边走边拍,等到了特培基地,他张开翅膀飞上天,用了一个运镜无声的把这整个分校都拍了下来。

  矗立的高楼,延绵的绿化带,还有时不时出现在高空镜头下渺小又活力的国家栋梁的后代们。

  和盛灵渊走进教室前,他本以为看到的会是闹哄哄的景象,没想到却意外地看到前来听课的同学们都已经在位置上坐好,续而安静地把目光一致的投向从外面走进来的盛灵渊和宣玑。

  井然有序地出乎宣玑意料,盛灵渊则是冲着他们温柔一笑。

  宣玑眼尖的发现,不仅有好多女生因此脸红还有几个男生看着他家灵渊痴痴地笑——

  守火人又奓了毛,愤愤地瞪了人皇一眼。

  人皇用余光撇了宣玑一眼,不着痕迹地拉过守火人的手,轻轻地在他手心如小猫撒娇一样挠了几下。

  用千里传音道:“小玑真是孩子气,同一群小孩子致置什么气,气坏了身子,灵渊哥哥可是要心疼的。”

  宣玑:“……”

  每次都来这套,连花样都懒得换!

  ·

  上完课,盛灵渊顺便去特教处看了看和他有着半路师徒缘分的燕秋山和知春。

  最后去了一趟异控局把零食带给平倩如,小姑娘现在胆子大了,面对陛下也不害怕了。

  对着盛灵渊就是一顿猛夸,陛下偶尔回应小姑娘几个音节,偶尔笑了笑。

  ——宣玑在旁边看着那脸色简直成了乐也不是、酸也不是的彩虹色。

  后来朱雀族长忍无可忍,直接张开翅膀将族长夫人抱回去了。

  徒留平倩如一个人目瞪口呆的怔在原地。

  ·

  视频最后的结尾是南明守火人给他的灵渊哥哥做饭的背影,厨房内均匀的光线在他白色的毛衣上,远远看去宣玑的周身像是笼罩了一层月光,背影既帅气又温柔。

  画面最后定格在宣玑把一只剥好的虾放到盛灵渊碗里,而陛下也不客气地享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:特培基地校园论坛集体磕玑灵(论坛体)

  

  我好喜欢这种平淡温暖的日常,还有没有后续我不知道,其他日常生活暂时还没灵感

      下一次更新有大概可能会是长篇(?)也是年下学生玑VS老师渊,现在刚有点儿灵感,什么时候会写我不知道,感兴趣的可以订阅合集蹲一下因为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,没写之前还是以写短篇甜文为主

  喜欢可以关注我,作者是个俗人,文章有人喜欢,有人看,我高兴√有粉丝支持我也更有码字的动力√

  每次码字的时候我都感觉很放松快乐,我想这就是热爱的力量吧

评论(24)

热度(716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