庭欢

文章后续指路:围脖:庭寄欢(直接搜索名字就好了)

  afd:庭欢(这个更新倒是一直是同频的)

【忘羡】偷欢

   〖灵感来源:荒唐言 (魔道 忘羡剧情版) - 若南寻〗

  云深不知处。

  夜幕悄悄降临,太阳的余晖被黑夜悄悄吞噬了,月亮又轻轻悄悄的来到了。

  藏书阁——

  一面青席,一张木案。两盏烛台,两个人。一端正襟危坐,另一端,魏无羡也坐在青席上静静的陪着他。

  直至深夜,藏书阁外面传来窸窸窣窣的脚步声。

  是蓝家巡夜的弟子们。

  现在已经是深夜,藏书阁里虽然有蜡烛照明,但两根蜡烛依然不能把整间屋子照得通亮。烛光不停地闪烁着,透过幽暗的烛光,还是能清晰地看到藏书阁里有两个黑色的影子。

  一个巡夜的蓝家弟子惊讶道,“含光君居然又在跟……”

  和他一起巡夜的蓝家弟子,似乎很害怕里面的人听到,轻声说道。

  “嘘!走了走了。”

  不料,他们的话还是被屋里的两人听了个正着。

  待巡夜的蓝家弟子走远后,魏无羡拿起放在一旁的天子笑。

  他对蓝忘机说道:“我说蓝湛,你看看人家多知趣。”

  “再看看你当年,出关头一回巡夜就把我堵在墙头上打了一顿。

  回忆起当年,蓝忘机抬头看了他一眼,随后决定情景重现:“云深不知处禁止饮酒。”

  “哦?禁止饮酒。”魏无羡挑了挑眉,调侃道:“姑苏蓝家果然人杰地灵,这藏书阁竟能凭空生出如此美酒?”

  “佩服佩服!”

  听着他的调侃,蓝忘机无奈道:“……这酒你明明知道。”

  魏无羡抢先一步说道,“酒从何来我可不知,我只知道含光君,厌恶我到拳脚相加。”

  “我没有。”蓝忘机解释道。

  魏无羡:“没有什么?”

  蓝忘机:“没有讨厌你。”

  “哦,没有讨厌我?”魏无羡微微一笑,续而心思一动,突然趴在蓝忘机的耳边道:“那就是当年墙头月下,你便喜欢我是不是?”说完,还在蓝忘机耳朵里吹了一口热气。

  虽然蓝忘机表情没什么变化,但是那粉红色的耳垂已经出卖了他。

  “云深不知处禁止饮酒。”

  魏无羡得意的对他晃了晃手中的酒坛,“那天子笑分你一坛,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?”

  之后他们谁也不说话了,他们静静地互相看着对方。

  ……

  良久。

  魏无羡像是想起了什么,一手挑起蓝忘机的下巴,一手搂住他的脖子。

  他在蓝忘机那柔软、淡淡的红色嘴唇上亲了一下。

  亲完之后,还坏心眼地舔了一下。

  “含光君啊,含光君!好个名门之秀世家楷模。”魏无羡自己办完坏事,紧接着就倒打一耙,“我当年才多大,你竟对我起这种龌龊念头。”

  “啧啧啧!知人知面不知心啊。”

  经过魏无羡这样的撩拨,蓝忘机再也忍受不了了,猛的扑上身,把他压在青席上。

  蓝忘机把手伸到脑后,慢慢地解开了带子,将这条绣着卷云纹的白色抹额取了下来。

  忽然,魏无羡感觉手腕一紧。

  只见蓝忘机用抹额紧紧的捆住了他的两只手,快速的打了一个死结。

  “你…你这抹额是不想要了不是?”魏无羡开始慌了。

  他知道这都是自己撩的,咬牙道:“给我松……”开!

  他话没说完,就被蓝忘机堵住了嘴。

  蓝忘机吻得很用力,在安静的藏书阁里,他高大的身体将他压在青席上不肯放过,魏无羡被吻的脸涨的通红,想推拒,却被他抱得更紧,想呼吸,却感觉更加窒息。

  一吻结束,魏无羡被一个激烈的吻弄的晕乎乎的。

  他抬头,看到有昏暗的光跳跃在蓝忘机的发丝上,看到他煜煜生辉的双眼,还有他嘴角扬起的一抹笑容,这一切竟然那么让人心动。

  待那狂跳的心稍稍平复,蓝忘机双手握着他的肩膀,神情是难以言喻的专注。

  “我没有讨厌你。”含光君郑重的,缓缓的告诉他。

  魏无羡似乎被蓝忘机这句突如其来的话给弄懵了,“什…什么?

  ……

  蓝忘机重新俯身,唇落于他的额头,眼睛,鼻尖,最后再次吻上了魏无羡嫣红的唇。

  灵活的舌滑入口中,贪婪地攫取着属于他的气息,用力地探索过口腔每一个角落都不肯放过。这一瞬间的悸动,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。

  蓝忘机和魏无羡吻得难舍难分,两人身体紧紧相贴,都是胸如擂鼓,气息紊乱。

  终于尝到自己种下的恶果,魏无羡求饶道:“二哥哥我错了。”

  “别别,蓝湛这里是藏书阁。”眼看蓝忘机又要来,魏无羡猛的惊醒,“蓝湛别!”

  蓝忘机道:“不是第一次了。”

  魏无羡紧张道:“那也不能隔三差五在此偷欢。”

  “你松手!”

  蓝忘机:“你我三拜已过夫妻礼成,不是偷欢。”

  “夫妻……”魏无羡颤声说道:“你见过哪个夫妻像你对我这样。”

  “天天用强的……唔!”

  魏无羡未尽的话语声全被蓝忘机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。

  ……

  过了好一会儿,蓝忘机才放过他的唇,一路往下。

  魏无羡求饶道:“别别别!蓝湛今天请你放过我。”

  “天天就是天天。”蓝忘机一字一句咬字很重道。

  至到蜡烛烧尽,两人的身影,终于也被吞噬在这无边的黑暗中。

  ……

  问灵十三载,幸得故人归。

  蓝忘机用尽所有把魏无羡宠回了那个阳光爱笑的少年。

  十五岁,那日姑苏初见,夜幕墙檐,月下提酒一照面,彼此正少年,“天子笑分你一坛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?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