庭欢

文章后续指路:围脖:庭寄欢(直接搜索名字就好了)

  afd:庭欢(这个更新倒是一直是同频的)

【玑灵】朱雀?他奓了!!(下)

  前文:【玑灵】朱雀也有发情期?!(上) 

  -

  “小玑,小玑。”盛灵渊安静地注视了会正躲在被子里闹脾气不肯出来的宣玑,最后还是担心天气太热,他这样把自己闷着容易喘不上来气,陛下才推了推他,开始动手扯被子。

  “都老夫老妻了,还害什么羞啊。“

  宣玑耳充不闻,紧紧抓着被子死活不松手,盛灵渊象征性的和他来回拉扯几下,续而又隔着被子轻拍着被子里面的人。

  鸟族的发|情|期过去后,宣玑神志开始慢慢清醒,记忆也逐渐回笼,一段不堪回首的记忆映入脑海深处,想起自己在发|情|期干的蠢事,朱雀一阵呲牙咧嘴,捂脸彻底没颜面面对老婆了。

  “皇后别躲了,起来吧,乖。”人皇隔着被子戳了戳里面的人,乐此不疲的追逐着宣玑玩起了你追我赶的游戏,随后一把掀开被子。

  被子下,宣玑脸上浮现着红晕,耳尖红的像是在滴血,顺势一直蔓延到脖子,皮肤好似都在冒着热气。

  接触到刺眼的阳光,宣玑下意识地抬起手捂住了脸,盛灵渊看向他的时候眼底一片宠溺,手上的力道不由分说地掰开朱雀族长的手将其从脸上拿下来。

  “其实我觉得你发|情|期时候的表现还挺……有趣的。”盛灵渊把宣玑按在怀里,仔细回想着朱雀在发情期间的一举一动,忽然忍俊不禁。

  守火人听着这笑声,默默把手从人皇的手心里撤出来,再次捂脸——真的是,太他妈丢脸了。

  在帮宣玑度过发|情|期这几天,两人的生活好不精彩,每天盛灵渊都能收到好多漂亮的羽翅且被沾了满身,朱雀族长每天就亦步亦趋的跟在人皇后面,随时随地的表演各种求爱现场,其技能花样层出不穷。

  盛灵渊如果表现的和他亲近一点,宣玑就立马顺杆儿爬,亲亲抱抱,贴贴一样都不落,像个年糕。偶尔还会收到守火人不知道从哪儿弄来的艳丽的红玫瑰,每天一支。

  盛灵渊无法,只能将这些玫瑰放在瓶子里养着,岂料宣玑看他如此珍爱自己,更加的放肆……

  朱雀好面,自己可以不要脸,面子总得要,没办法接受消化自己蠢态百出的样子。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”宣玑只要一细想那些记忆整个人就会发狂,他猛地将盛灵渊扑倒在床上,双臂撑在两侧,居高临下地望着自己面带笑容的老婆。

  “算了,丢脸就丢脸吧,老婆高兴比什么都重要。”看见盛灵渊嘴角噙着的一抹微笑,宣玑忽然就像泄了气的球,垂着头把脸整个埋在了对方的胸膛,忽然就释然了。

  暴躁不能对老婆,但场子和面子必须得找回来,因此宣玑只好转移目标——

  “宣玑,你吃错药了?发什么疯!”异控局内部传来肖征的低吼,王泽在旁边死命拦着,三个领导凑一块儿吵架可不常见,其他人也没了工作的心思,纷纷趴在透明玻璃窗前观战。

  自打宣玑请假回来后,肖征的办公室就没消停过,每天都有人来诉苦,求他管管安全部宣部长——谁成想,宣玑这回跟吃了枪药似的,得谁怼谁。

  肖征一开始都懵了,反应过来后,以他那个脾气自然也不能忍,火气蹭蹭的往上涨,这两人不知道怎么的到后来直接就对着干起来了,王泽闻言赶紧赶过来救场。

  笑话,一个雷火系一个千年朱雀,这两人要打起来异控局怕是就要不复存在了。

  “宣部长这是怎么了,之前不是脾气挺好的嘛……现在怎么变成活阎王了?”

  “害,谁说不是啊?咱们这些人还好点,安全部的那些人可是每天都在直面,我听说他们现在都心惊胆战的。”

  “我估计是城门失火,殃及池鱼啊——”

  朱雀族长丢了面子,自诩不能凶老婆,回归到工作岗位之后,异控局众人生活可就不那么好过了。

  平倩如听着其他人窃窃私语,她举起手机飞快地将办公室里的情形拍了张照片,立刻发给了盛灵渊。

  善后科科长求助道:“盛老师,你快过来救场啊,宣部长他奓了!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:灵渊出面救场后续

  (另外彩蛋里还出现了一位神秘嘉宾,各位可以猜猜他是谁)

  

  我解释一下:本篇中宣玑并非在乱发脾气,发|情|期的鸟类本身就比较暴躁(天性如此),因为宣玑是在灵渊身边度过的全程就比较乖顺,但那种暴躁情绪一直存在,此前这种情绪被压着但总有爆发的时刻——朱雀这是,发|情|期前面跑,一系列天性反应后面追(宣玑没有在胡乱发脾气,他没有,绝对没有!!)

  

  捞一捞隔壁默读:【舟渡】老公不回家怎么办?  (点【舟渡】可跳转,内容主题有惊喜play,可以猜猜是什么)

  

  同喜欢默读的可以去看看,那边流量很惨很惨,老受挫了(苦涩),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,真的……那篇流量实在要是上不去,我也没办法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生日,祝我自己生日快乐~

  但愿所想的执念此后能够实现。


评论(31)

热度(60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